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党建联建促发展—生物环境学院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与诸暨市水务集团制水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提炼“枫桥经验”社会治理新做法新经验新成效,5月31日下午,诸暨市水务集团制水公司党支部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生物环境学院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书琴、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筹办纪念“枫桥经验”60周年主题活动进行深入研讨,旨在总结好、推广好、提升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擦亮“枫桥经验”的金名片。

朱书琴表示,希望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结对帮扶,学院和企业党组织通过打造党建共建平台,构建党建共建的长效机制,更好地把党员组织起来、人才凝聚起来、学生培养起来,形成人才培育及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

通过校企融合与枫桥经验的有机结合,学生能够在实践中不断成长、锤炼品格,同时也为水务集团带来新的思维和活力。此次党支部联建共建,既是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抓手,也是新时期落实学校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生物环境学院 周晃辰/文 邹筱黎/图)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