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学生资助征文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展现资助育人成效,增强学生感恩意识和爱国情怀,激励学生争做时代新人,根据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2023年年度工作计划,决定继续组织开展浙江省学生资助征文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2日一6月10日。

二、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文主题

感恩资助 追梦前行

四、作品要求

(一)围绕“感恩资助 追梦前行”主题,结合个人经历与国家资助政策等背景,讲述自已在学习、生活、实践中获得国家、学校、社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勇于追逐理想,积极面对学习、生活的青春励志故事;

(二)作品需注重思想性、艺术性的有机统一,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语言生动,富有艺术感染力。字数原则上控制在 2000 字左右;

(三)作品文档格式为Word版,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全文行距1.5倍;

(四) 作品须保证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五、参评要求

参赛同学请于6月 10 日前将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2941931996@qq.com。

 

 

 

 

 

生物环境学院学工办

2023年5月22日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