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党支部力量,吸收新鲜血液,122日,生物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理工2113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褚朱丹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支部书记褚朱丹对支部党员出席情况作出说明并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葛绿萍等6名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相关情况向大会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支委会宣读政审情况。汇报结束后,参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葛绿萍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议

          

会议最后,褚朱丹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预备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对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拟稿: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黄奕豪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