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院企联手共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有效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入开展,5月15日,第二期食品安全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茂阳公司举行。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副院长徐润生、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冯莉、茂阳公司总经理王建出席开班仪式。

徐润生介绍了生物环境学院的办学情况与专业设置,并对茂阳公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班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就业实践平台,是院企合作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标志着生物环境学院与浙江浙农茂阳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实践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学院今后将持续输出食品安全领域专业性人才,助力食品安全事业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王建在开班仪式上提到食品安全是公司的红线也是底线,对社会和个人都非常重要。他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及感悟,同时寄语新入职员工安心工作,在食品安全领域深入钻研、持续发展。同时他表示,希望学院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共同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通过实习实训、就业实践等形式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就人才培养、用人需求、产学研合作等具体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冯莉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