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吕元强:人生没有捷径,不要感动自己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历

 姓名:吕元强

 专业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91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生活兼宣传委员

 所获证书:四级公共营养师、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证书

二、获得荣誉

 2021年12月 获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二等奖

 2021年度 获绍兴市大学生无偿献血积极分子表彰

 2021-2022学年 荣获省政府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1年11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

 2019年12月 获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2020年10月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男子110米栏第三名

三、心路历程

大学四年对于我来说就可以概括成后知后觉,从最开始的幼稚与散漫,渐渐蜕变成了成熟和自律,有了明确的可以为之努力的目标。从自学考证到探索实习,从无所事事到处处备赛,机会总是会先留给有所准备的人。虽然期间也经历过迷茫也有过犯错,但是人生本就不是一帆风顺的旅途,挫折是为了让我更好的认清自己。荣获这次的省政府奖学金对我来说是肯定也是提醒,很感谢身边不断相助的朋友,很感谢及时清醒的自己,希望自己能一直坚持努力着,也希望学弟学妹在不断进步的同时,切勿沾沾自喜,切忌感动自己,自律是我们的哆啦A梦,能够实现我们的所有愿望。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