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朱颜红: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朱颜红

 专业班级:中药学191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任职:学社委组织部七号楼层长

二、获奖荣誉

 2020年 荣获2019-2020学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0年 荣获2019-2020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0年 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2020年 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优胜奖

 2021年 荣获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三等奖

 2021年 荣获2020-2021学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1年 荣获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年 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2年 荣获2021-2022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年 荣获2021-2022学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三、心路历程

转眼就来到了大学的最后一个学年,似乎大学才刚刚开始,就即将面临结束。回想大一初来时怀揣着的满腔热血到疫情后的茫然无措,再到选择转专业和决定考研,三年的大学生涯,面对过很多来自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各种各样的压力和挫折,也经历过一次次尝试无果后的无奈,但我一直记得杨绛先生的这段话:每个人都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失意、学业的压力,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你怎么与他们握手言和,所以对我来说,一切压力都是前进的动力。很感谢在我生命中遇到的所有良师益友,在我挫败的时候做我情绪出口,在我迷茫的时候做我人生明灯。

最后,想把最近很喜欢的三毛写过的一句话分享给学弟学妹们:“我要你静静心学习那份等待时机成熟的情绪,也要你一定保有这份等待之外的努力和坚持。”请相信,眼下枯燥重复的日子是有它的意义的,那些曲曲折折的弯路也有它的道理,过程虽然幸苦,你所坚持的,终有一天也会反过来拥抱你!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