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丁嘉怡: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8b0ce15d40719c6b6308965e515fd4

一、个人简历

 姓名:丁嘉怡

 专业班级:中药学202

 任职:教师公寓三号楼楼长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二、获奖荣誉

 2020-2021学年 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荣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二届“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三、心路历程

大学生活已经过半,两年多的学习使我更加成熟,也学到了更多。我专注专业课程,挖掘自身的潜力,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我始终相信只要静下心,花时间没有攻克不下的难题。在学习上,最重要的就是不放弃,永远向前看,脚踏实地。很幸运,在大学里我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也有坚定的意志力去完成我的目标。同时,我遇到了许多敬业的老师和优秀的同学,他们让我明白了人永不能止步。

很荣幸获得这次省政府奖学金,感谢省政府对我们高校生的关怀和关爱,也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栽培,给了我这么大的荣誉和肯定。对于我来说它的本质是鼓励和鞭策,是对我成绩的肯定,也促使我继续向前进!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