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赵天乐:博学笃志,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赵天乐

 专业班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11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学习兼组织委员

 证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

二、获奖荣誉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男子拔河第二名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二等奖

三、心路历程

  进入大学一年多,我逐渐适应了没有人督促的生活,也遇到了很多困难,是朋友们的陪伴和疏导帮助我找到了生活的节奏。朱熹有言:“读书之法,在循序渐进,熟读而精思。”我想读书如此,生活何异?有时候我们虽然可能看不清远方的路,但只要走好眼前的路,完成一个个小目标,那么远方的路自然会浮现。这次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我感到很感激,同时我也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我都会把握好自己的每一天,不辜负家人和老师的期望。只要每天合理安排时间,多参与一些比赛活动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不断设立一个又一个小目标然后完成它,相信学弟学妹们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重力向下,我们要向上前进就必定会承受痛苦,坚定自己的目标,才能收获胜利的果实。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