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周晃辰:不是想成为,而是要成为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周晃辰

 专业班级:环境工程21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环境工程212班班长

二、获奖荣誉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男女4*50混合泳接力第二名

三、心路历程

  在步入大学的这一年以来,有过迷茫和无助,不过我很庆幸,身边有老师、父母的教导以及朋友们的陪伴,让我逐渐适应了没有人督促的生活,也是他们的不断激励,让我有了明确的目标。在此期间,我积极参与校内外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科研项目奠定夯实的基础。作为班长,我以身作则,改善班级的学习氛围,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在繁忙的学业之余,我也会作为志愿者去参加一系列的志愿活动,将爱的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雏鸟要飞翔于苍天,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马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青年人要自立于社会,需要百折不挠的韧劲。很幸运这一次能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基础,带领班级走向更高的高度。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有梦想,就去追求,不因泥泞而避过前行的路,不因淋雨而拒绝对晴天的向往,不是想成为,而是要成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