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届“岛津 欧倍尔杯”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在宁波大学落幕。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化学学会和浙江省高等学校化学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列入省级一类竞赛。本次竞赛包括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全省38所高校的565支队伍参加比赛,通过“创新项目研究”、“化学知识测试”、“现场答辩”、“虚拟仿真能力测试”和“实践能力考核”五个比赛环节。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学子在竞赛中喜获佳绩,竞赛成绩在全省高校中位居前列。由钟炳伟、夏波老师指导,黄韵媚、孙明霞、徐武婷、韩骆锋同学组成的“一只猫”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获得省竞赛二等奖。

IMG_256

IMG_257

此次竞赛,暨阳学院无论是在奖项数量还是获奖率上都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分别获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3项,其中获奖率达到100%。这与生物环境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以专业竞赛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密不可分。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重实践、强能力,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类专业竞赛,多方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学术和创新氛围,增加高校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深化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经过本次比赛,我们收获了成绩也看到了不足,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各项竞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